我覺得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浪費了青春。

這句話好像每一個人都認同的~包括酒店公關經紀蘋果也一樣。

現在景氣這麼差,白天工作薪水真的比較低。

不少酒店公關女性都往八大行業酒店公關投入。

當然漂亮的酒店公關小姐到酒店上班~自然酒店行業就會生意好。

許多沒有接觸過酒店這一行的酒店公關年輕女生。

如果想要加入酒店或是了解酒店公關這份工作。

其實最容易想到的應該就是報紙,網路,朋友介紹。

因為報紙上的薪資都高的嚇人,掛羊頭賣狗肉。或許會讓酒店公關妳不敢踏入。

有的是朋友介紹直接去酒店應徵,直接跟酒店應徵的,有壞的一定就也有好的。

像最近酒店公關經紀蘋果我接觸到一個有經驗的酒店公關小姐,它是從台北市某家酒店出來的。

酒店公關經紀蘋果我問酒店公關她原因:酒店公關她說因為店家凹酒店公關她的薪水。

1.當初講的薪資跟拿到手上的薪資算法不一樣。

2.人都有不舒服的時候,請假就開酒店公關她全場(就是扣薪水)。

3.上班時候,幹部強迫酒店公關她要酒店公關她出場S。

所以當然要離開了阿。

所以這一次酒店公關她選擇跟酒店公關經紀蘋果我。

酒店公關她問酒店公關經紀蘋果我說怎麼分酒店經紀的好與壞呢?

在一開始就要找到好的酒店公關經紀。

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

1.一個酒店公關經紀的是不是對酒店公關妳誠實和有沒有信用是最重要的!

2.一個專業的酒店公關經紀必須有許多配合的店家,現在台北市的酒店加加大概有個五六十家。

3.一個專業的酒店公關經紀不用全部都很熟,但是熟個1.20間不為過吧!這樣當酒店公關小姐店上不習慣,才有地方可以換,也才比較有選擇性跟調整空間。

4.一個專業的酒店經紀必須瞭解各家有配合的酒店內所有大、小事務及店家運作的模式,這樣當酒店公關小姐在店內遇到任何不懂的狀況或是有疑問的時候才有辦法馬上替酒店公關妳解決。

而不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跟著他才會有保障嗎??

5.一個專業的酒店公關經紀是會在酒店公關小姐到店家上班後,還是給予酒店公關小姐應有的照顧,而不是讓酒店公關小姐到酒店上檔後就人間蒸發。

不是只有星期五發薪水的時候才出來露臉。

保險跟冒險,只差一個字。

很多事情遇到了就是倒楣、但當酒店公關妳在選擇的時候請多比較。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公關經紀蘋果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