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店公關需要甚麼條件呢?

需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

有彈性一點酒店公關小姐的時段嗎?

能不能上自由班?

不會喝酒或是個性很內向怎麼辦?

做酒店公關需要甚麼條件嗎?

需要很漂亮或很會喝酒之類的等等嗎?

其實艾琳酒店公關經紀公司想所有的酒店公關經紀心中的答案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那就是只要酒店公關妳對錢有企圖心,對妳想賺酒店關小姐賺到的錢有決心。

一切的問題都變的不是問題,只要想賺錢,一定會有可以接受的店家。

當下個月急需要拿出10萬時,有誰還想著~我不會喝酒,我也不想喝酒耶!

我可以上自由班嗎?這種問題嗎?

當一個月可以賺超10萬的薪資時,有誰還會想著~上班地點好遠喔酒店下班時間好晚喔,我都不能出去玩這種問題嗎?

加班賺錢都來不及了吧?

畢竟這是一個能讓賺6萬,7萬,酒店公關小姐8萬甚至10幾萬的地方!

這就是”酒店”!

不管在那一行,職業道德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大家所講的敬業精神,畢竟要在最短的時間賺最多的金錢。

很多人說在酒店公關上班其實可以當做一份短暫的事業來經營,這句話說的沒錯。

因為客人是需要經營的。

愛上不上、愛來不來、對錢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肯定上不好,賺不到什麼錢!

應該是為了賺這些錢來配合店家,而不是要求店家來配合酒店公關妳!

當然~艾琳酒店公關經紀公司也帶過條件很好,不過不缺錢的小姐,只是對酒店這行好奇,上了一個禮拜就陣亡了。

因為酒店公關她決心不夠,不缺這份工作純粹來”交朋友”的...也帶過條件不是很好,可是負載累累,很需要錢的。

酒店公關她照店家的制度準時上下班,還週休二日,一個月照樣賺個15萬!! 還有一種是!!條件好,也不缺,但是很想賺錢。

兩個月,她現在已經買了一台車,正在看房子中。

妳呢?想一個月賺多少?所以我適合來酒店上班嗎?

不要再問艾琳酒店公關經紀公司這個了,應該問酒店公關妳們自己吧!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公關經紀蘋果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